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学习黄大发精神暨团委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7-06-12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2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9日,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发精神交流会暨团委工作总结大会。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敖自江,各部门部长、干事参与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主持。

会议开始,刘旭东用视频、短片、PPT的演讲形式向同学们呈现出黄老支书三十六年来修渠筑路,带领民众脱贫攻坚的艰苦历程,他强调,“奋斗汉子不认命,人心齐泰山移”的精神在黄大发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也要秉承奉献精神,敢为难先,立足工作岗位,树立先进旗帜作用。紧接着,团委各部门部长就此次前往草王坝观瞻大发渠、学习黄大发精神作出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各部长分别指出:不忘初心、立志做大事,不立志做大官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学习的品质,正如黄老支书门前的对联写着“逢盛世饮水思源谢党恩,处困境劈山造渠筑富路”一样,作为一名团委成员,更应发扬献身精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敖自江就近期团委成员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出总结,他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并指出:学习大发精神是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此时此刻我们应当深刻的反思自我,团委是一个集体,同学们在面对工作时该如何凝聚力量、如何说服民心,如何将团委组织的心归至一处,这是必要思考的问题。

此次会议为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更调动了团委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愿艺院团委发展之途更加辉煌!

文、图/舒然   审核/朱晨刚

 

敖自江讲话

刘旭东讲话

策划部部长发言

宣传部部长发言

组织部部长发言

观看影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