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力筑优秀共青团——艺术学院团委开展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四之专题讲座

时间:2017-06-14 16: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5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3日,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学院六楼音乐厅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时代楷模黄大发精神的专题座谈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作为主讲人莅临现场,大会由组织部部长涂仁明主持。

舒然向各团员青年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以黄大发老支书的楷模事迹为例教导广大青年同学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并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舒然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要有理想、敢担当、勇奉献,时刻秉承着服务他人、奉献自我的精神,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

此次会议激发了团员青年的昂扬斗志,也明确了一名合格并且优秀的共青团员应当具备的素质与修养,为艺术学院今后团学工作的有力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课

团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