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团章坚信念,对标看齐促发展——艺术学院团委开展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五之专题讲座

时间:2017-06-15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5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学院六楼音乐厅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中国共青团团章知识暨十佳优秀团干事迹分享大会,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敖自江作为主讲人出席会议,大会由组织部部长涂仁明主持。

敖自江详细具体的为团员青年讲解了团章知识以及团内的各类规章制度,并强调: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要明确自身的角色,提高思想觉悟,把一切高尚的品质都落实到行动上来。随后,他结合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及获奖历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名团务工作者、一名大学生所应当具备的条件,他指出:一个人的知识可以通过学习获得,但成长必须要经过磨炼,在这个竞争力强大的社会,不要让社会来适应你,我们要报以征服社会、挑战自我的毅力和决心。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为广大团员青年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指明了积极向上的方向。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敖自江讲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