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何晶声乐教学师生音乐会

时间:2017-06-18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2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6日,艺术学院何晶声乐教学师生音乐汇演在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荆彦超、各学科主任和学科教师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由何晶声乐主修生敖自江主持。

一首浑厚、纯净的《思乡》将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完美的演绎使观众们都沉浸其中。紧接着,一首《谁是谢尔维亚》缓缓入耳,作品中的旋律、节奏无不透露出浓浓的深情。古筝与合唱巧妙融合的《明月几时有》使整个会场都沉溺在优美的旋律中,极具现代气息的歌曲《city of stars》更是活跃于整个音乐场。《让我痛苦吧》、《心如刀割》等歌曲的演唱也极具感染力,演唱者们完美的诠释了音乐的真谛。

何晶与学生们默契的配合演唱了现代歌曲《我要你》,颇具特色的伴奏成了音乐会的一大亮点,赢得了掌声连连。马关辉为此次音乐会助阵,演唱了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音乐会在何晶绝美悠扬的《九儿》独唱中落下了帷幕。

文/图 何晶  审核/朱晨刚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