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举行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时间:2017-06-18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2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6日,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六楼音乐厅隆重举行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团委书记舒然、团委副书记敖自江莅临典礼现场,大会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涂仁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组长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分享本次培训心得,随后舒然为在团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支部颁发奖状,并寄语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前行,争当师院团员模范先锋,敢于亮明身份,在组织中发光发亮,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舒然组织培训班全体成员奏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结业典礼在一片歌声的海洋中划上圆满句号。

此次业余团校培训高度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阳光、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有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认知与团队协作能力,重塑了广大团员的思想高度和格局意识,在艺术学院团学培训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唱团歌

活动现场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