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员基地,追寻红色记忆——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18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2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6日,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贵州师范学院党员教育基地举行党史学习活动。

党员教育基地的讲解员带领艺术学院党员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时代楷模人物、贵州红色文化等相关资料,并给大家讲述了党在发展壮大时期的廉政文化知识和时代楷模精神。随后,参观了廉政书屋、荣誉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表示:这次对党史和对时代楷模精神的学习,目标是让我们每一个党员立足自己的岗位,明确自己的身份,做好先锋模范的旗帜作用。最后,党员老师和学生面对党旗向党组织庄严的宣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深刻了解了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和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

文/图 石益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

观看文史

全体宣誓

学生自由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