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7-06-18 2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2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6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朱晨刚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相关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等问题的论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指导思想。

随后付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所在。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不但要学好,更要用好,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文/图 陈玉宇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马关辉讲话

朱晨刚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