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声乐教学系列汇报音乐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7-06-26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1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3日-24日,艺术学院声乐教学系列汇报音乐会顺利闭幕。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春华秋实》——刘昊佳2014级声乐主修生音乐会、何晶声乐教学师生音乐会、张芹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声如夏花》——张黎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艺启歌唱》——马关辉、王晓、王铎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为你歌唱》——刘昊佳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活动邀请了多位院内外专业老师,受到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杜胜山等省内专家的认可和肯定,吸引了众多听众。

此次系列活动以“教学实践”为宗旨,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实践平台,学生们以表演的形式将本学期所学运用于实践,很好的体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何晶师生音乐会

刘昊佳师生音乐会

张芹师生音乐会

张黎师生音乐会

马关辉、王晓、王铎师生音乐会

刘昊佳师生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