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传统染织与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美术专业教学成果展

时间:2017-06-29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9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8日,艺术学院在雪涯美术馆举办了由青年教师郑梦菲指导的《贵州传统染织与设计》教学成果展。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到现场参观了展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路统宽、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出席了开幕式,美术学科副主任廖江华主持了开幕式。

马关辉强调:此次展览体现了艺术学院以“教学实践”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也体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宗旨。付巧提出:举办画展是艺术学院同学们展示自己学习成果的一个平台和机会,鼓励大家多举办该类活动。路统宽宣布开幕。

此次展览体现了艺术学院立足于贵州省情办学,充分挖掘地方美术资源用于教学与创作,在传承和发扬贵州特色技艺文化方面贡献力量。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令狐彩桃、王之瑞参观展览

马关辉讲话

付巧讲话

交流活动

开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