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4级美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07-03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30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美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院长助理路统宽、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及美术学科老师出席了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美术系副主任廖江华主持了此次会议。

马关辉发表实习动员讲话,他提出实习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强调实习工作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过程,要认真对待。付巧进行实习实践工作的安全教育讲话,强调在实习过程中理论要与实践相结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马关辉带领全体2014级美术学同学宣读贵州省教育精神、贵州教师誓词。同学们在神圣庄严的宣誓中,呐喊出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对贵州教育崛起的担当。

此次动员大会体现了艺术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的推进了2014级实习工作进程,振奋艺术学院师生在教育事业中修身立德、为人师表、勇于争先、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

文/图 赵宇航 彭小会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讲话

付巧讲话

宣读誓词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