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 启”相约讲述茶乡故事 文化帮扶助推脱贫攻坚——艺术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招募面试

时间:2017-07-05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5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3日,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四楼合唱排练厅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团委副书记敖自江、前学生会主席景雷参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主持。

舒然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服务地点贵州省湄潭县,并就志愿服务的内容和整体行程进行逐一介绍,她强调: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当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家须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努力将所学专业与当地文化衍生紧密结合、协同发展,认真履行好志愿者服务义务,树立贵州师范学院艺术院校良好的学子形象!

面试环节中,通过个人专业技能展示、试讲、才艺表演等多方面对前来报名的76名志愿者进行层层选拔,优中择优,最终三十一名志愿者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出征2017年暑期“三下乡”!

本次志愿者招募面试大会旨在展示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美术三大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教学实践水准,借助“三下乡”活动平台为进一步实现艺术学院与地区文化间的交流与帮扶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面试现场

才艺展示

面试者进行作品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