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7-07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7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5日,艺术学院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舒然出席会议。

朱晨刚就志愿服务中的安全问题、纪律要求作出了指示。付巧强调:此次赴湄潭协育中学的“三下乡”活动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同学们一切行动要听指挥,服从组织安排;我院学子要以愉悦交流为主,用心体会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和深厚情谊;要有集体荣誉感,凝心聚力,共同把此次三下乡活动做得精彩绝伦。

音乐、美术、舞蹈三大专业主要负责人对本次支教活动的课程计划、安排进行了阐述。舒然对本次“三下乡”志愿服务进行细化分工,并指出:艺术学院作为今年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支“三下乡”出征队伍,要秉承优良的学风,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努力作出成绩,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文化活动品牌而努力。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朱晨刚讲话

舒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