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湄潭实地考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点

时间:2017-07-07 16: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7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孙秀华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确保学院2017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7月6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舒然、舞蹈学科青年教师郑小龙带领2014级社会舞蹈班两名学生代表一行人前往贵州湄潭县进行本次志愿服务地点湄潭县协育中学进行实地考察,

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艺术学院一行人于上午11时抵达茶乡湄潭县,一下高速便受到湄潭县相关领导的欢迎与接待,深深感受到湄潭人民真挚的热情与浓郁的茶文化气息。随后,在湄潭县协育中学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校的学生宿舍、食堂、茶艺室、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教室。在校长办公室,朱晨刚与协育中学相关领导交流了双方关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对协育中学能给予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最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协育中学团委老师对文艺晚会节目的策划与排练进程与舒然交换了意见,郑小龙对已成型的节目进行逐一审查与指导。

校方表示近一年来协育中学举全校之力在积极、努力筹备开展第二课堂,对于艺术类专业师生能来进行相关文化帮扶活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都感到激动万分,纷纷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返校进行排练,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的交流和学习,丰富本校第二课堂文化艺术活动蓬勃开展的同时,也为增进两家单位下一步更好的交流与学习提高坚实基础。

本次“艺”“启”相约讲述茶乡故事,文化帮扶助推脱贫攻坚——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前往茶乡湄潭进行实地考察的行程于当日下午三时圆满结束,协育中学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有了几分压力,但更多了万分动力!接下来,艺术学院师生会更加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努力完成本次活动,预祝茶乡湄潭“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与湄潭县领导、协育中学校长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校园

参观教学区


参观第二课堂


查看住宿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