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风雨同路,相伴演绎青春——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7-07-14 15: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4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和着清风细雨,艺术学院与协育中学接洽的暑期实践活动文艺汇演在协育中学校内展开了首次节目联排,协育中学负责教师骆丹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来到现场对联排进行了统筹和审查。

联排开始,各团队积极准备节目,认真组织排练,纠正个中不足,加强技巧的提升,从舞蹈《啦啦操》、花样篮球、《少年中国说》朗诵截至最后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国家》等节目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校内舞姿翩翩,乐声琅琅,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或志愿者们指导学生表演,或协育师生与志愿者同台演出,斜雨冷风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心系团体,充分的彰显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也诠释了青春时代的蓬勃朝气和精神。

下午,各专业根据联排中出现的缺陷进行了修正与练习,志愿者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把文艺汇演做得更契合预设的教学目标。

此次暑期“三下乡”的初期展示,汇报了炫美阳光服务队在协育中学展开教学活动两日以来的成果,虽稍有欠缺,但每个节目都已经具备雏形,折射出了同学们身后的辛勤和付出,期待后续的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 杨英 审核/朱晨刚


雨中列队联排

旗袍秀

红花岗上红军来

《油菜花儿开》舞蹈

“奇葩走秀”队形排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