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联合培养模式——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省民族歌舞团联合打造大型舞剧《生·色》

时间:2017-08-22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2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1日,贵州省民族歌舞团一行来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就参加第六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事宜进行商定并挑选舞蹈演员。海政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编导高山;海政歌舞团著名导演黄云松、贵州省民族歌舞团团长陈迅雷、副团长金曼、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舞蹈学科主任肖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关辉对一行专家表示欢迎,并强调:此次活动是我院与贵州省民族歌舞团创新合作育人模式的一次很好尝试,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展示自己,把平时所学的专业技能技巧用于舞台实践,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舞蹈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备战,用优美的身姿,娴熟的技巧,努力表现自己。最终,挑选出40名优秀同学参加本次舞剧彩排。

此次活动是海政歌舞团、贵州省民族歌舞团、贵州师范学院共同联合打造舞剧《生·色》,备战2017第六届年全省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活动。

文/图 赵宇航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讲话

挑选演员现场

形体展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