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7-09-06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熟悉学院情况,了解专业发展前景,科学进行学业规划。2017年9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院长助理路统宽、荆彦超;办公室主任宋建强;音乐学科主任王晓、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舞蹈学科主任肖伟;团委书记舒然;教学秘书张蕊;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对新生表示欢迎并致词。他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通过四年的学习,画出经典的黔山秀水;唱好多彩的美丽贵州;奏响家乡的和谐音律;舞动这片深情的沃土,向养育你们的父母、指导你们的老师、培养你们的母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生代表2014级音乐学专业敖自江以个人的成长为例,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方面描述了自己的成长,鼓励新同学既要读好圣贤书,又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新生代表2017级舞蹈学专业的陶佳佳,描绘了新同学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向往,并呼吁大家一起为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开学典礼结束后,马关辉院长为新生开展了题为《扬帆启航正当时——专业发展规划与个人成长》的专题讲座。下午,由音乐学、舞蹈学、美术学三大学科主任分别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分进行了学科、专业发展介绍,帮助学生们理清学习思路、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学业发展。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新的起点上,同学们意气风发,向着新的彼岸整装待发!祝愿师院的未来颜值更高、气质更佳、温度更暖、活力更强!

文/图  陈玉宇  审核/付巧


付巧主持


马关辉致辞


奏唱国歌


老生代表敖自江发言


新生代表陶佳佳发言


典礼现场


舞蹈学科主任肖伟做学科专业发展介绍


专业介绍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