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时间:2017-09-10 21: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2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

本网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黔教(委)社发〔2017〕26号)有关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推动学院健康发展,9月8日中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付巧全文传达《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

文/图 宋兴颜  审核/付巧


付巧传达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