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7-09-13 2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31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12日,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团委书记舒然、团委副书记敖自江的带领下前往军训场地对新生进行慰问,展开教唱国歌、校歌及相关招新宣传活动。

团委、学生会一行人到达军训场地后,舒然首先与教官接洽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在征求教官同意后随即开始开展相关活动,舒然带领团学干部们向刚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的17级新生们传达了慰问之情,并说道:团学组织是学生工作的核心力量,希望大家借助这样的平台不断提升自己、贡献学院。随后,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与新生们积极互动,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最后,前学生会主席景雷作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带领同学们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并现场教唱了贵州师范学院校歌。歌声嘹亮,不绝于耳,艺术学院的“好声音”不断回荡于整个田径场上,为本次的军训之旅抹上了靓丽的一笔。

此次活动,旨在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团学组织对大家的深切关怀,同时也加深了17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这些优秀组织的认知与了解,促进了艺术学院新、老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彼此的深厚情谊,为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舒然与教官接洽工作

全体学习国歌及校歌

讲述部门职能

团学干部风采

新生献唱军旅之歌

新生献唱校歌

新生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