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9-21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1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能,打造丰富的校园文化内涵,切实做好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相关工作,9月22日,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主持。

马关辉就文化节前期准备、后勤保障、作品收集、晚会彩排和演出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的特色活动,是打造和谐校园,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的重要平台。相关人员务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做好此次艺术节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组负责人员就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