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7级新生团支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09-22 16: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2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及2017级新任团支书在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团委工作例会暨2017级团支书工作交流会。团委书记舒然、团委副书记敖自江、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舒然主持。

会上,舒然首先对新生团支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团委的职能及管理机制做了概述。舒然指出:团支书是支部工作的核心,班级思想建构的塑造者,要树立大格局,起到表率和领头羊的作用,工作中要善于沟通和交流,尽快熟悉工作程序,竭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团委各部门部长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办公室现场组织了电脑基础实操培训,为提升团支书整理和上交文件效率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最后,刘旭东宣读艺术学院团支书考核制度及支部评奖评优程序。敖自江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呼吁各新任团支书积极加入团委,为团学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此次会议是新生团学工作的起点,有效促进了艺术学院团学干部与17级新生的交流,为更好地管理和建设团支部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17级团支书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