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情满中秋——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一班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联欢会

时间:2017-09-30 21: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3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一班在学院六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的联欢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办公室主任宋建强、团委书记舒然、专职辅导员谭娇艳以及美术学科的各位老师都莅临了活动现场,2017级新生学子代表也参加了活动,师生们相聚一堂,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且别开生面的节日。

活动开展前期,班委们积极组织同学准备联欢会的节目,用心布置会场,同时购买月饼、饮料、零食等食品,还精心策划了礼物互送、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为此次联欢会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级新生学子一段柔美深情的鸿雁舞把联欢会拉开了帷幕,绚丽的舞姿恍若大雁,寄托着父母、恩师的希望与期待飞向远方。

互动环节是此次活动的一抹亮色,各位领导、老师也积极的参与到结盟踩气球、双人踩报纸、随机说数等游戏中来,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班同学都准备了节日礼物,随机抽取交换礼物的对象。班里的“巧手”也为老师准备了礼物,以表达恩师的祝福。

一曲《套路》的说唱节目快速强烈,曲调热情洋溢,使活动进入了高潮,还有同学献唱了流行歌曲《忽然之间》、《残酷月光》、《爱的天国》、《如果有来生》等歌曲,以自身的情感对大学一年多的生活进行了写意的描绘,给观众带来了精神的享受。

班委们精心筹备了对新加入的退伍学生杨强的欢迎仪式,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一场活动串联一个故事,一个属于2016级美术一班的存在,而这个故事仍旧在上演。在联欢会结束之际,全体师生共同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为本次“双节”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艺院学子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提供了契机。

图\文 谭娇艳  审核\朱晨刚

“庆双节”联欢会合影

欢迎杨强回家

结盟踩气球

开场舞

特邀嘉宾

献唱《我的祖国》

赠送礼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