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7-09-28 10: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4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7日,2017级音乐学专业全体成员于艺术学院六楼表演厅召开了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专职辅导员杜艳老师主持。

杜艳从以下几个方面强调:第一、安全教育方面。通报校园贷情况,教育自我管理;排查寝室“两张床”,并严查大功率电器;杜绝在宿舍内使用明火,避免发生火灾;外出时关好门窗、水龙头和电源,签署寝室安全告知书。国庆期间要注意交通、饮食安全;禁止组织集体出游活动;加强防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络借贷教育;教育学生远离邪教;第二、重视纪律教育,严格考勤。于会定时间内录入指纹,严格考勤,在校住宿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制度,严禁酗酒、赌博、留宿外来人员、夜不归宿、打架闹事。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学校将按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的登记和报送工作,学生签署离校登记卡。第三、易班网络学习及学生手册学习工作。组织学生学习并进行相应的考试,定期完成规定学习任务。

此次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纪律及网络学习方面的教育,充分体现了学院整顿教育工作的实施,完善教育体制规范,更充分带动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防范及自我学习的积极态度。

文/图 杜艳  审核/朱晨刚

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