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01 1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4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国庆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晨刚主持。

会上朱晨刚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指示,强调贵州省教育领域的安全态势,确保国庆长假和“十九大”期间的学生安全,要求辅导员及专业老师组织大型活动务必报备,在学生中深入广泛地宣传网贷的危害性,帮助学生认清传销的危害性,嘱咐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及食品卫生安全,提高自我防范认识。学院需高度重视、落实学校相关措施,抓实、抓小、抓细、抓好。掌握假日期间学生动向。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明确了艺术学院教职工的职责,确保校园稳定、学生安全。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朱晨刚讲话

谭娇艳讲话

周昌霖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