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一——开班典礼

时间:2017-10-12 16: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2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0日,艺术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党支部书记舒然、党支部副书记柏莎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舒然主持。

首先舒然为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播放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视频,生动地展现了支部的丰富生活和青春洋溢的气息。随后朱晨刚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做一名踏实肯干、肯吃亏、肯奉献的杰出青年,以成为一名合格党委为目标,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行为规范。

付巧强调,在第十九大将要召开之际迎来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是幸运的、光荣的,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严格要求、发挥作用、不断提升、追求卓越”;要学会规划人生,付出努力,承担责任;做思想上的先锋,扩大自己的眼界和格局;夯实基础,立足任何岗位,深入浅出,成为班级学院乃至社会的有用之才。

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决心,促进学员们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朱晨刚讲话

 柏莎讲话

舒然主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