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迎接贵州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动员会

时间:2017-10-17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5日,艺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学生动员会与教师动员会先后在表演厅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全体教职工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学生动员会上,付巧要求,各班班委要做好带头作用,把教室、宿舍等地的卫生工作做好;纪律方面要求学生们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要注意个人形象,讲文明话用文明语懂礼貌,着装符合学生身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各专家来访。她强调,各班班委要把会议内容和精神全部传达给班上学生。

教师动员会上,朱晨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思政工作评估专家进校检查相关事宜的通知和相关事项,并做了细致的工作部署。付巧就思政迎检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思想教育工作检查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各辅导员及班委必须广泛动员,人人知晓,全员参与。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付巧做动员讲话

马关辉讲话

朱晨刚做工作安排

谭娇艳做学生工作安排

学生动员会现场

教职工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