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7-10-17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的检查,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专兼职辅导员谭娇艳、杜艳和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检查。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付巧就学生在寝室内禁止吸烟、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不合格寝室进行批评及登记,同时对优秀的寝室进行表扬。检查中,学生寝室有正在练字、画画和学习的学生,付巧对此表扬并告诉学生要继续保持。本次检查,同学们积极配合,并对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进行整改。

本次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不仅整改了学生寝室卫生,还无形中给学生营造了一种礼貌文明的寝室文化,让学生以主人翁的意识,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厅的检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

文/图 谭娇艳  审核/朱晨刚

检查现场

慰问同学

寝室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