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年“蒙牛杯”迎新杯篮球赛系列报道

时间:2017-10-17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5日,由2017级大一新生组成的艺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校迎新杯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的队员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赛。

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再低的气温也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经过了四节的比赛时间,最终我院男队及女队都取得了胜利。在此次比赛中场休息时间里,我院2017级舞蹈专业的同学还创新性的进行了中场舞蹈表演。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两个学院新生之间的友谊,也传播了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精神,更展现了艺术学院独有的风采,并且从中可以看出大一新生努力创建学院美好明天的前进动力。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啦啦操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