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四——“这条路上,你我都是主角”专题党课

时间:2017-10-18 22: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一条路,走了96年,追寻探索,苦难辉煌。现在,我们通过视频以你为主角来一次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这条让每一个中国人充满自信的道路 ”。 10月17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在六楼会议为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付巧以“这条路上,你我都是主角”为题,通过视频导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从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奋斗历程。带领学生们通过交流发言,总结分享了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等各方面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而带来的骄傲与自信,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勇气。

付巧鼓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学会感恩,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做好榜样,因为“这条路上,你我都是主角”。

文/图 舒然  审核/付巧


付巧讲座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