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五——专题讲座: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时间:2017-10-19 21: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9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10月17日,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

朱晨刚首先让同学们思考对所处不同角色的不同感悟,然后详细讲解了雷锋、焦裕禄以及文朝荣等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时代特征,以及党对大学生自身发展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老一辈人身上的优良品质,用科学的眼光看待问题,以身作则,乐于奉献、舍己为人,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向党进一步靠拢。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不仅对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清楚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迎难而上。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