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17-10-20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0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8日早上,艺术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在六楼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视频。

会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激情高昂,坐姿端正,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在默默地对“十九大”报告会的内容做着笔记。在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高潮时,党员们也跟着现场参会人员一起拍手鼓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艺术学院的党员会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视频,不仅为全体党员营造了氛围,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同时使党员高度重视,把握实质,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让党员以更高昂更激情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上去,意义深远。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 朱晨刚

 同学认真做笔记

观看视频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