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10-29 22: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1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7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巧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她要求各位辅导员加强对毕业生的后期走访,强调11月初贵州省教育厅要对整体就业形式进行考察,希望辅导员继续做好毕业生工作,跟踪已经毕业生学生的工作状况,分析就业趋势,尤其是针对极少数尚未妥善就业的学生,辅导员应花力气予以帮扶。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2018届毕业生从容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王晓芳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朱晨刚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