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时间:2017-10-29 22: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1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7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开展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莲主持。

研讨会上,张蕊、肖伟两位党员同志对观看十九大会议做了发言。他们结合艺术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强国,人才强国的理念是艺术学院师生的一盏明灯,艺术学院在党的领导下肯定会越走越好。随后几位师生代表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我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绩,瞩目于中国未来的发展,是我党新时代宣言,是全体党员同志的行动纲领。作为师院的党员同志更应该要刻苦努力,为贵州的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最后,付巧发表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言,讲话中付巧书记重点提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四个“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新的目标。并表示艺术学院今后的前进方向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会议加强了艺术学院党政建设,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廖江华发言


张蕊发表心得


肖伟发表心得


观看十九大会议视频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