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专业学生赴威宁自治县写生

时间:2017-10-31 21: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1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9日,艺术学院郑述明、杨旻子、郑梦菲、徐文科几位老师带队2015级美术学专业学生赴威宁自治县开展为期五天的采风活动。10月30日上午,写生团队伍抵达威宁,首先在草海大剧院举行了采风动员会。威宁自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家委、威宁自治县常务副部长禄旭和威宁自治县文联主席为采风团加油鼓劲。此次采风队伍分为三组,分别到板底村特色彝族村寨、秀水镇秀中社区回族特色村寨和石门乡石门文物保护区进行采风。

“笔墨丹青绘宏图,神秘乌撒展风采”。本次采风活动,建立了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与威宁自治县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威宁风采,讴歌试验区建设的巨大成就,为威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教学实践的能力,为学生学有所为,学有所用建立良好的平台。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郑述明给采风团做范画

当地特色演出

采风现场

采风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