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到贵阳市第四实验小学听课学习

时间:2017-10-30 21: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2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音乐学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10月27日,艺术学院组织2015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前往贵阳第四实验小学听课学习。

课堂上,任课教师精彩讲解了《大海啊故乡》这首歌曲的内涵及风格。教师以优美的语言将孩子们带入课堂;以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深深吸引学生;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引导着学生。整个课堂秩序井井有条,孩子们活泼可爱,深深地被课堂所吸引。课后,孩子们分组进行敲鼓,向学生展现本堂课的所学知识,给所有老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听课学习,为即将实习的15届音乐学专业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经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音乐学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水平,学生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