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毕节第三实验高中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7-11-04 14: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31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推动学院实习工作内涵式发展,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互动和交流,11月1日,艺术学院实习指导教师田红云、李念劬、王晓芳一行三人到毕节第三实验高中看望实习生并开展实习教学研讨活动。毕节第三实验高中副校长石安民、语文、数学、美术教研组全体实习指导教师、教研组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和我校实习生参与教研活动。

我校实习指导教师和毕节第三实验高中指导教师一起听取了我校张鹏飞和杨红两名实习生的授课。课后,听课指导教师在毕节第三实验高中会议室进行集中评课研讨,张鹏飞和杨红分别对各自的授课设计思路进行阐述并做自我评价,参与听课老师对两位老师的课堂进行了评价和讨论。毕节第三实验高中指导教师一致肯定了张鹏飞和杨红的授课优点和实习的进步,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田红云、李念劬、王晓芳分别对张鹏飞和杨红同学的授课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毕节第三实验高中石校长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研讨,提高教学和实习效果。教研活动结束以后,我校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实习食宿、生活及实习工作安排的情况,并对实习生提出的在上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教研活动是艺术学院为力促2018届实习生取得实习成效而组织的系列教研活动之一,相信通过系列教研活动及与实习基地的共研交流,必将有利于促进学生成长与取得更好的实习成效,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与实习基地的良性合作。

文/图 王晓芳 审核/朱晨刚


石安民讲话

实习生授课现场

指导教师评课

参观美术专业实习生参与第二课堂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