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隆重举行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7-11-15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团委书记舒然、团委副书记敖自江、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15名团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涂仁明主持。

会议开始,涂仁明就接下来的培训考察课程进行了阐述,同时强调团课上课期间的各项纪律和要求。接下来舒然讲话并强调:此次团员发展对象培训是我校第一次由校级层面进行统筹和发展,全校择优发展100名团员,其中艺术学院择优发展15人,望取得本次培训资格的同学珍惜机会,学会自我管理,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提高自身格局,多为班级、学院做贡献,多为同学和老师做服务,在此过程中体现自我价值,做同学中的标杆和榜样。

最后,涂仁明组织各团员发展对象观看了《入团第一课》,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开班典礼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到更多的团知识,同时让同学们领悟到一名团员的精神和内涵,为各位同学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打下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涂仁明发言

观看《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

团员发展对象正在学习中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