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术交流周系列报道——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莅临我校进行讲座

时间:2017-11-16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60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逸夫楼演播厅座无虚席,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莅临我校进行讲座。艺术学院舞蹈学专业全体师生齐聚于此,认真听取学术报告。马关辉院长主持了讲座。

讲座开始,马关辉对沈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沈毅提及多年来与我院的密切联系,感触颇深。他说,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近年来迅速发展,对师范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随后他详细的介绍了目前省内各高校的舞蹈专业方向以及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要工作任务,让舞蹈学专业学生更深入了解了当代舞蹈发展的方向和对舞蹈家协会进一步的认识。

沈毅在讲座中多次与学生互动,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提出的有关舞蹈专业学术问题引人深思。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舞蹈,他多次亲自示范舞蹈动作,播放舞蹈视频进行讲解。同时,还对当代舞蹈学就业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为舞蹈学专业学生答疑解惑,同学们受益非浅。

本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专业知识。更是为老师和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沈毅讲座

马关辉主持

沈毅示范

学生现场提问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