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术交流周系列报道——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器乐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7-11-16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6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5日,艺术学院在六楼表演厅举行了青年教师器乐专场音乐会。音乐学科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传统的中国器乐二胡曲《天山风情》《赛马》拉开了音乐会序幕。优美动听、节奏欢快的二胡曲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悠扬的旋律,精湛的技艺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各类器乐轮番上阵:古筝《彝族舞曲》、《上海滩》;长笛双、双簧管《花之二重奏》;长笛、单簧管《肖斯塔科维奇三重奏妈》;长笛、双簧管、圆号、大管合奏《宫崎骏连奏》;竹笛《五梆子》等曲目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三五七》欢快的竹笛声中拉下帷幕。

音乐会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以及对教育质量的关心和重视,为学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点燃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和激情。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禹亮亮演出现场

陈玉莲演出现场

器乐合奏现场

器乐合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