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报道之专题讲座——用奋斗书写青春 学习黄大发时代精神

时间:2017-11-22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2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1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涂仁明在学院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用奋斗书写青春,学习黄大发时代精神”的专题讲座,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涂仁明就黄大发老支书的先进事迹做了详细介绍,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传达黄大发时代楷模精神。他表示:黄大发老支书用一生来践行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对民众的关爱、对梦想的坚持。同学们要成为一名团员则更应该学习他矢志不移、信念坚定的品质;学习他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的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不忘初心、艰苦朴素的党员本色。

最后,涂仁明对此次团课进行总结,全体同学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把黄老支书的崇高精神与“一学一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奋力前行。

此次讲座激励了入团积极分子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其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时代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涂仁明开展讲座

周蕊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