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7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报道之专题讲座——远学焦裕禄 近学文朝荣

时间:2017-11-24 12: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3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2日,艺术学院团委学习部部长杨英在逸夫楼A703进行了主题为“远学焦裕禄,近学文朝荣”的专题讲座,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杨英首先对文朝荣老支书及赫章县海雀村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海雀村从食不果腹到美丽乡村的蜕变激励着同学们学习文老支书勤政为民、无私奉献、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愚公移山的高尚品格。最后,杨英组织大家观看了文朝荣老支书的系列新闻报道,并就“践行一学一做,学习文老支书精神”的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此次讲座激励了入团积极分子们艰苦朴素、奋发图强的斗志,大家都表示要以文朝荣老支书为榜样,自觉提高团性修养。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杨英讲课

同学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