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26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7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巧主持。

朱晨刚要求:要加强学生公寓冬季防火教育及检查,严禁学生在公寓以外地方居住及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强调防火防灾教育的重要性。

付巧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全体师生员工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珍爱生命。各个班级专兼职辅导员要帮助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通过组织开展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带领学生学习贵州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观念。同时,她要求学院各班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与学院签署安全责任书,确保将安全教育的信息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文/图 刘芷璇 审核/付巧


付巧讲话


朱晨刚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