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雷山县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7-11-25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71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3日,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和青年教师王铎赴雷山县看望2013级实习学生。

马关辉一行与学生一起座谈交流实习心得,并听取了学生的真切感受,叮嘱学生要加强服务意识,服从实习单位安排,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学生们非常感谢马院长和老师们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他们,并表示在实习的期间一直都很顺利,实习学校对他们都很照顾,伙食、住宿条件都挺满意。

最后,马院长强调同学们毕业要有良好的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一定要抓住实习机会积极锻炼,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教学基本功,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学生们也一致同意马院长的观点。座谈会在积极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 王铎  审核/马关辉


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