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个合格 发挥先锋作用 我们怎么做 ——艺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11-26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71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院全体教职工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11月24日,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作用我们怎么做”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莲主持。

陈玉莲以“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为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她说: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告诫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人民教师,只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变革,敢于创新,才能够向国家、向社会、向学校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党员代表刘昊佳、周昌霖、李亦扬等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

付巧最后总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将“学”与“做”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文/图 刘芷璇  审核/付巧


付巧讲话


陈玉莲发言


周昌霖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