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3-03 16: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3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马关辉主持。

马关辉就艺术学院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把握机遇、谋求发展;教师要继续提升执教能力,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做到因材施教,以学生为中心,以专业需求为导向,努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付巧进行了新学期动员讲话。她强调:学院要形成风清气正、干净纯洁、励志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职工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修养,提升业务能力,适应时代发展的步伐,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团结一心,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完成好各项工作。

文/宋建强 审核/马关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