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科专业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3-12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2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科专业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美术学科主任廖江华进行工作汇报,他从2017年度师生教学情况、获奖情况、科研创作、威宁写生石门故事、学术交流周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对2018年度美术学科工作进行汇报。2018年度美术学科将加大对学生自我管理的培养、调动学生参加展览比赛、鼓励教师举办学科的讲座,提高学科学术氛围。

音乐学科副主任刘昊佳从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音乐学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舞蹈学科主任肖伟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出了舞蹈学科在2017年度工作的大概脉络,并汇报了2018年度的舞蹈学科工作计划。舞蹈进校园;苗族舞蹈教材课程研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习基地的拓展与延伸;师资队伍的扩大以及做好2018届毕业晚会等将是舞蹈学科的重点工作。相信舞蹈学科在学院领导关怀下和老师的努力下,舞蹈学科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马关辉表示三个学科汇报形式非常好,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学科之间、教研室之间应加强联系,共同进步。期待各学科教师在2018年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图 周昌霖  审核/ 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美术学科汇报工作

音乐学科汇报工作

舞蹈学科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