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举步前进——艺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5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5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3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委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团委书记舒然、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团委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旭东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就上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刘旭东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表示,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合理利用部门资源,提高团内的工作效率。大家纷纷表示将吸取以往的工作经验,明确工作方向、提出改进措施,争取在新学期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舒然对大会做总结并强调:团是共产党的后备军,党有号召,团就有行动。团委各部门成员要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做事方式,保持一颗赤诚之心,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开心生活。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团委会议,目的是使各部门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学院、为同学创造更大的价值。回首总能发现差距,展望总能找到力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厚积薄发,学而知新的理念将推动着艺术学院团委这个团队不断向前!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刘旭东讲话

宣传部部长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