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研讨会

时间:2018-03-30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1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9日,艺术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研讨会。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路统宽、学科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就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的考核要求、考核内容和形式,对学生的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职责、评审委员会的职责及评分标准等相关环节在以往毕业设计考核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进行了系统的调整和优化,同时增加了课堂教学技能考核的内容。

马关辉强调:本科生毕业设计质量是衡量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也是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因此做好毕业设计工作在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倡导各学科负责人,要在今后的毕业设计指导中多实践、多思考、多总结,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传递给其他教师以便产生辐射性影响。

新的考核方案从专业实践技能力和课堂教学技能两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考核,也提现了师范专业的要求。

文/图 路统宽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