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开班典礼

时间:2018-04-09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9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8日,艺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党支部书记舒然、党支部副书记柏莎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柏莎主持。

会议开始,柏莎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参会领导,感谢领导们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视。随后,舒然对学生党支部整体概况进行简要介绍。最后,朱晨刚进行总结讲话并指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脚踏实地、勤劳苦干的新青年。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大家都为自己能即将成为一名积极分子而自豪,预祝本期参训的全体成员能取得好成绩,顺利结业!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舒然讲话

党课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