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花容正春风 青春奋斗正当时——艺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时间:2018-04-09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9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新时期的中国故事里,每一个人都是主角,2018年的这个春天,柳色花容正春风,青春奋斗正当时,让我们一起用奋斗定义未来......”4月8日中午,在艺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与同学们分享、讨论了关于“奋斗”的话题。专题党课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

付巧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18年两会精神,以“柳色花容正春风,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就是一部不懈奋斗的历史”、“中国的巨大发展成就是建立在不懈奋斗的精神底色上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析讨论了为什么要奋斗、怎样奋斗。付巧运用大量图片和视频材料,带领同学们结合实际分析、讨论交流,学习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

最后:付巧强调,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完善自我;立足实际,不懈奋斗;学会感恩,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做好榜样,因为“在新时代的故事里,每个人都是主角”。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党课

党课现场

培训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