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报道——舞蹈类初赛

时间:2018-04-09 2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9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8日,艺术学院第五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舞蹈初赛在舞蹈练功房拉开了帷幕,舞蹈学科教研室副主任高蕾、舞蹈教师郑小龙、黄河、栾晨、王雷娜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放弃休息时间,艰苦训练,为比赛做出努力,把最好的舞姿献给观众。双人舞、三人舞、民族舞、现代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参赛同学纷纷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了青春的活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将整场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欢呼声连绵起伏。

初赛选拔出十支舞蹈顺利晋级进入下一场的角逐,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决赛的精彩表现!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评委评审

独舞比赛

群舞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